聯絡我們
 

  華玉美術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,是專精於建築、土木、機械、古蹟等各類模型,產品設計製作,及模型製作技術開發,為全省成立時間最久的綜合性模型公司之一。

  本公司專門承接全國各地政府公共建設模型,建築師事務所規劃模型,房地產模型製作工程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建築物模型成品,製作的成品遍及國內外各行業,以小人國第一期工程模型,中正紀念堂模型為具永久性代表作。

  公司持續經營數十年,主要特點為:公司擁有多位模型製作經驗豐富之設計師,配合雷射切割機的現代化設備與雄厚的技術實力,精密度高、建物周邊景觀效果逼真、生動、並具有獨特的創作風格和精湛的製作技術,以及寬敞的生產工廠。

  相信經由本公司高品質的模型製作,以求完美的表現出建築師的設計創意;而良好的產品售後服務更能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。企盼通過我們誠摯的合作,忠實的將您構想立體化,必將創造出工藝精美,效果真實、色彩和諧、震撼人心的展示效果。

《聯絡方式》
公司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40巷42號 <<位置圖>>
電話:(02)22491777(代表號)
傳真:(02)22480899
手機:0953-951-751
網站:www.hyad.com.tw
E-mail:hy@hyad.com.tw
統一編號:34311382
負責人:王俊雄

 

<<亞倫數位科技 設計製作>>